ID490842151

正处于到处乱爬的状态,墙头遍地😘

© ID490842151 | Powered by LOFTER

想了很久很久,作为饭(时间也很短),我只能说,我能理解和接受他们做出的一切决定。

很感谢我能在自己都很迷茫和困难的时候遇见関ジャニ∞,也很感谢他们能让我能从黑色的日子里走了出来,可以说,这是一束拽我出困境的光。

就像孤独的旅客一个人在漫漫无际的路上跋涉,爬过了陡峭的山路,穿过了干枯的荒漠,熬过了不见五指的洞穴,看到了前方最美的景色。

但旅客却不能就此驻足,面前的路途远没有结束,他只好折了朵美景里的花带着身上,然后站起身,拍拍裤子上的尘土,继续上路。

我很感谢能遇到了関ジャニ∞,

也许这么说显得我很冷血,但一切都尘埃落定,生活还要继续,没有人可以留在原地缅怀,

所以,只愿所有人所有事都安好,再多不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