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0842151

正处于到处乱爬的状态,墙头遍地😘

© ID490842151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恋爱【暗恋】这档子事儿~【番外一】

bgm:《Lucky Lucky》: https://163.fm/6OeeZiw  (来自@网易云音乐)

这次我保证甜甜的~绝对不是喂人一嘴玻璃碴了!!!

我用我的人格发四!!!!

【84组的容我再想想……🙏🙏🙏】

【番外1】向日葵🌻

仓子最终决定要结婚了,在她答应了横山的求婚的七个月后,两个人开始准备结婚的相关事宜。

【早知道结个婚这么麻烦当初就不答应那个白皮的求婚了。】被累坏了的准新娘仓子忍不住向过来帮她的闺蜜安子发牢骚【为什么你要结婚的时候就没那么麻烦啊!】

【我那时候正怀着宝宝,ryo酱怕我累着,他就全权包揽了。】安子像是给大型犬顺毛一样摸着仓子的背【这才开始呢,等到拍婚纱照的时候更有你累的。】

【啊啊啊为什么当新娘子比带毕业班都累啊!】暗搓搓的决定今天不给那个白皮做晚饭了,反正自己都累成这样了,都怪那家伙为什么周末还要被叫去加班啊,哼╭(╯^╰)╮

【阿嚏~】正在疯狂赶工的某人狠狠地打个喷嚏了【看来仓子酱想我了。】

【这人没救了,自从恋爱以后智商直接变成负值了。】村上主管看着笑的一脸“白痴样”(在他眼里)的横山默默地叹了口气,然后果断过去pia头【傻笑什么啊你!快工作!】

【嘿嘿嘿……】这人大概真的没救了。

急忙赶工,最终在太阳即将沉下去的时候,我们的准新郎横山裕先生终于结束了所有的工作,本想以最快的速度奔回他和仓子的爱巢然而晚高峰的车流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为毛连周六都要塞车啊!!!】正当横山处于崩溃边缘的时候,他被街边的一抹金黄吸引了目光。

街角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了一家花店,虽然横山看不清里面都有什么,但是他的视线已经被橱窗里那一大片金黄的花朵占据,看看前面超长的车流,大概一时半会都要塞在这里了。他想着,下了车,走向那家店。

【您好,请问需要些什么么?】横山正瞅着那一大束向日葵发呆听到声音不免吓了一跳,一回头,更是吓了一大跳【你你你……】

【我怎么了?】眼前比自己高了差不多半头的青年歪着头看着面前这个一脸惊恐的精英样男士【我有那么吓人么?】

【没,没,没有。】说不被吓到是不可能的,因为眼前这个人,那张脸,和他家仓子长得一模一样,甚至是脸有点歪这一点(啊喂!),全都一模一样。这让自以为算的上是见多识广的横山先生也不禁受到了严重的惊吓【你,你,你有妹妹什么的么?】

【没有啊,我家里就我一个独子。】

【你叫什么名字?】

【大仓忠义。】看来是没什么关系,横山长出了口气【还好……】

【什么还好,先生咱们这是第一次见面你先是对着我大叫然后又对我像查户口一样询问,这不会太失礼了么?】围着粉绿色围裙的青年连生起气都跟他的仓子一模一样,横山先生觉得自己真是恍恍惚惚【对,对不起哈。】

【你觉得道个歉我就能原谅你么?】

【你还想怎样啊!】

【最起码应该有道歉者应该有的诚意吧。】连蛮不讲理都如出一辙,更恍恍惚惚了……

最终,横山从花店里抱走了那一大桶的向日葵作为向青年道歉的诚意(分明就是强买强卖啊~)看着那一大桶有魔性的(大雾)金黄的花朵,横山又开始傻笑【嘿嘿嘿……】

……

仓子等的最后自己趴在餐桌上睡着了,所以在横山进屋的时候就看到那个即将要和他共度一生的姑娘趴在桌子上,头枕着自己的一只胳膊睡的正香,当然旁边还有两盘金黄色胖鼓鼓的蛋包饭。【这个傻丫头。】横山无奈的笑笑,把自己身上的西装上衣脱掉给她披上,可没想到,手刚碰到那人的肩膀那人便自己爬了起来【嗯~yoko你回来了。】

【有礼物要送给你哦~】先买个关子【先闭上眼不许看。】

【如果你是要把你身后那一大桶向日葵送给我我想这个步骤大概不用了。】横山先生的浪漫计划,失败。仓子自顾自的去摆弄那些看着就元气满满的花【为什么会想到送我这个?】

【觉得你和它很像。】

【你长得才像向日葵呢!】

【不是,你有听过向日葵的花语么?】

【沉默的,没有说出口的爱。】

【仓子酱就是这样啊,不过,】横山将眼前脸颊有点发红的姑娘抱在自己怀里【我知道,你的爱,每一分每一秒都能感觉到。】

【……】这家伙不要这么会说情话啊,好害羞怎么办……仓子凑上前轻轻的亲了下横山的脸颊【我有说我爱你的。】

【听到了。】低头吻住那嘟起的嘴唇【我也爱你~】

kiss~ing~

评论(1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