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速速大码_猫饼干

正处于到处乱爬的状态,墙头遍地😘

© 超音速速大码_猫饼干 | Powered by LOFTER

怪盗【最近文力失踪的厉害】

这大概就是一时脑抽出现的段子……
最近产出实在无能……
本来想好好给庭庭@Ting醬写个正经点的生贺的,然而又是这么一个不着调的奇怪段子。
对不起啊……
还有,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是大人了啊。

下面是文……

【尼酱你有研究出来什么了么,这个任务书你都看了半个多小时,快把它看穿了。】大仓'啊呜'一口消灭竹签上最后一个团子【才三句话你用看了这么久么……】
【不对劲啊……这……不对劲啊……】横山捏着黑色卡片的手微微发抖,目光如炬像是要把手里的东西烧穿。随即放下了卡片,掏出手机按下一串烂熟于心的号码。
【喂……】电话那边人的语气很不好【横山裕你是不是忘了咱俩之间有个要命的东西叫时差,你这样半夜扰民是想死么!!!】横山赶快把手机放到离自己一米远的地方,即使没有开免提对方的声音依旧洪亮的在空旷的屋内产生了回音。
【尼酱你又忘了subaru有起床气吧】大仓吸溜着自己那杯西柚汁,面不改色的把横山叫的外卖拽到自己前面拆了包装【这次回去估计有好看的了,如果maru能成功的先把这只喵的毛给顺下来也许你死的不会太难看。】说完挖了一勺送进嘴里,很快一份便当就只剩下了一个空盒……
【这不是要紧的事么……喂okura!你怎么把我的那份也给吃掉了!】
【喂,yoko么?这么晚打来是有什么事么?】电话那边换了一个人接听,横山几乎是立刻抓起电话开始咆哮【丸山隆平这次任务书是不是又是你给分装的!!!偷个连块像样点的宝石都没有的破簪子你给划分到s级任务也就算了,后面还拿马克笔补了四个加号是怎么个意思!】
【这不是客户要求的比较……】酝酿了一下,丸山选择了他认为比较妥帖的措辞【人家的要求是要用一个巧妙的,不需要劳师动众,不惊扰任何人,安静且幽默机智的方式拿到那个簪子,鉴于这个要求的刁钻,我觉得应该把任务的难度级别上升到s级,再考虑到客户的身份,我觉得应该在s后面再加上几个加号。如果还有什么疑问请明天再说,不过那时候大概是你们半夜十二点往后了。好了就这样了pang!】横山举着手机的手抖了抖,然后放了下来【走了okura,出任务了。】
【先等一下啦。尼酱】
【怎么了?你是知道要去花楼所以要先准备一下?】
【不是。】大仓·诚实宝宝·忠义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我刚才没吃饱又叫了外卖,现在还没送来。】
【……】横山·最近很心塞·裕心理阴影面积还在继续扩大中……

正如前文所说的那样,横山和大仓是一对儿有点奇葩的怪盗组合,之所以说奇葩原因是当年俩人刚刚组队的时候接手的第一个任务是去把拿来展览的巨型粉钻给偷出来,得手后俩人却在最后离开时有点犯难,原因嘛~
【尼酱,怪盗作案后不都是要留下点表示身份的东西嘛。】
【快点走!马上就到巡逻的时间了!】
【可是maru说干好了这一票我们就能在道上扬名立万了,没有点标志物怎么行。】
【你真当你在拍电影么!】横山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再说你带什么可以留下的东西了么……】
【这个!】大仓说着从自己的背包里翻出一个长得特红润的苹果出来。
【什么人!】一束强光打了过来。横山二话不说立刻拽住大仓开逃,那个苹果就这么的被扔在了粉钻的展柜旁边。
果不其然,第二天这件事上了新闻头条……
【苹果大盗……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铺天盖地的'苹果大盗'四个字以及自动形成背景音乐的笑声成功的让横山·白皮·裕先生黑了脸【虽然看不出来】
【尼酱……】罪魁祸首大仓忠义小心翼翼的拽了拽他尼酱的衣角【那个苹果……本来是我要吃的,结果来人了就……】
好吧……放个苹果总比放个苹果核强。横山在心里安慰自己。
自此,这对苹果大盗开始了他们专业怪盗之旅。

                                                         .t.b.c.   ..............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