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0842151

正处于到处乱爬的状态,墙头遍地😘

© ID490842151 | Powered by LOFTER

Sunrise Comes Too Soon - Late Night Alumni

人们都说他病了
就连他的老邻居约翰都说
你的夜游症越来越重了
你应该看医生了
他摇了摇头

他习惯在白天窝在衣橱里小睡
他习惯在夜晚躺在沙滩上的小船里
等着那连至天际的星辰被清晨的第一缕光驱散
然后伴着岸边腥咸的海风再度入睡
也许在和海水一样蔚蓝的梦里
我还能再遇见你,他想

我不是病了
我只是太想你了
他把船划到看不见他们一起住过的那栋房子的地方
那些星辉落了下来
和那个晚上一模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
它们这次点亮的只有他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
他站起身来

蔚蓝的海
它温柔的包裹住了我
我安心的放任自己向下沉
它一如既往的包容着你我
也许现在
我可以不再想你了
因为我们
会永远在一起
什么也不能分开

评论